首页

邵东市监局宋家塘所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熊向前 2019-10-10 11:24

邵阳新闻网10月10日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严防学生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9日,邵东市场监督管理局宋家塘市监所开展了秋季校园全面检查整治工作,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此次秋季校园全面检查范围覆盖了辖区校园周边学生集中配餐店以及食杂餐饮店。主要检查餐饮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小饭桌”食品是否留样,经营环境是否干净整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等。经检查发现,部分经营主体存在健康证过期、原料采购台账不全、“三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已责令经营主体改正。对其中6家存在问题较多的经营主体,除责令改正外,还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向社会予以公示。目前,该项工作持续进行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