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洛阳洞小学举行新生入队主题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钢 林小凤 2019-10-12 09:44

1570842618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钢 林小凤)10月10日,双清区洛阳洞小学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仪式现场,伴随着嘹亮的出旗曲,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一曲激昂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点燃了现场的氛围,30名一年级同学踏着欢快的步伐走上舞台,老队员们为新队员授红领巾,新队员和老队员们一起在队旗下宣誓,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该校对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历史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读书,读好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都增强了许多,并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