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举行第十二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锋 2019-10-13 13:43

邵阳新闻网10月13日讯10月11日至12日,由城步教育局主办,城步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山实验学校承办的城步第十二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南山实验学校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小学、初中、高中男女组6个组别,比赛设置了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铅球、垒球、接力赛等14个项目,来自全县各中小学304名运动员在两天的时间里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届运动会的举行,不仅是对全县各校体育工作、学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各参赛学校拼搏精神、团队意识和体育水平的综合体现。比赛场上,运动员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晒出水平,彰显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示了中小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