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岩口镇中心校举行教职工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慧 2019-10-17 17:32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慧)为激发教师学习外语的热情,10月17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中心校在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教职工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My ideal English teacher”,比赛共有六名教师参赛,演讲顺序由抽签决定。
      赛场上,选手们挥洒自如,激情澎湃,其精心准备的演讲、自信的微笑,全面地在舞台上展现着语言的艺术,彰显了英语演讲的魅力。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英语老师应该是怎样的,以及对自身的要求等内容。整个比赛井然有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赛后,评委们根据发音准确、语句流畅、神态和动作的交流互动、个人形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