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高沙镇马安中学开展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子明 2019-10-24 11:16

邵阳新闻网10月24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规范学生的行为,强化学生远离毒品与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10月23日下午,洞口县高沙镇马安中学各班级开展了禁毒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通过多种形式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分类、特征、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控能力,交友要慎重,不轻易涉足公共娱乐场所,更不能沾染毒品。并要求学生们把学到的知识讲给家长听,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了很大的危害,绝不沾染毒品,并时刻注意远离毒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当中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