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送戏进校惠师生 文化表演暖人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修细 邓文彬 2019-10-31 11:37

邵阳新闻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修细 邓文彬)10月30日,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学操场热闹非凡,原来是新邵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湖南侠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新邵县戏曲进校园送戏入校演出在该校举行。

整个演出以独唱、小品、花鼓戏穿插表演。《红斜阳落在下源水库上》《真的爱你》《北国之春》《八百里洞庭我的家》《今天是你的生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遍校园,小品《结缘记》真实反应了现代农村的婚姻观,花鼓戏《春草闯堂》把整个活动推入了高潮。

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暖阳直射头顶,但能够欣赏本土艺术家们的表演,确实是给我们送来了一顿美美的艺术大餐。

1

2

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