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洛阳洞小学组织防空疏散演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钢 刘嵩 2019-11-01 16:27

图片1

防空警报试鸣拉响,学生集合

图片2

迅速撤离

邵阳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钢 刘嵩)11月1日,双清区洛阳洞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防空袭疏散演练活动。

学校成立防空疏散演练活动指挥领导小组,完善演练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学习相关知识,明确责任分工。上午9:30,随着全市防空警报试鸣的拉响,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有序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双手抱头,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整个疏散过程快而不乱,2分30秒内全体师生全部撤离到指定集中点。随后主抓安全工作的刘校长对本次防空应急疏散演练进行总结,并对试鸣日为什么定在每年的11月1日详细讲解。

本次应急疏散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校师生熟练掌握发生防空袭事件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自护自救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