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渡口镇二完小开展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安宁 2019-11-02 10:52

邵阳新闻网11月2日讯  (通讯员 周安宁)10月28日——11月1日,邵阳县塘渡口镇二完小组织开展了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此次参赛教师均为2019年邵阳县城区选调考试中分配二完小的22名新进教师,分为语文、数学和综合三个项目进行比赛。参赛教师精心设计,课堂展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教师的教学艺术与风采,各学科教师积极参与听课、评课,真诚指出课堂中的亮点与不足,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刘飞燕、颜盛连、刘冰新三位老师在本次教学比武中分获语文、数学、综合科目特等奖。

本次比赛组织严谨,教学内容覆盖面大,教师参与度高,为新老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