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南凤完小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芬 于丽军 2019-11-02 11:51

武冈市南凤完小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bb2d9e15331eaf5c433f30574a8347a

单人演讲

2b97a0d01c966c40079943141409cfe

双人演讲

邵阳新闻网11月2日讯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的动力,让学生在活动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10月31日下午,武冈市龙溪镇南凤完小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学校精心部署,少先队大队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组织。活动得到了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班级初赛和校级比赛。在学校比赛中,15名同学分别以单人演讲和双人演讲的形式参加了比赛。同学们稚嫩而真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和家乡的深厚感情,表达了自己积极努力、发奋学习的决心。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教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还号召大家要用心感受祖国发展、家乡变化;紧跟时代的脚步,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心读书,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不断努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