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塘小学“尚美”文明礼仪教育汇报课开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敏 刘婷 2019-11-02 12:52

邵阳新闻网11月2日讯 朝阳升起,清脆的铃声敲响,邵东市湖塘小学一年级“尚美”文明礼仪教育汇报课在10月30日上午开课啦。

活动中,各班围绕养成教育大主题,通过问答、表演、说唱、竞赛、朗诵、体验等多种方式,学校对孩子们在学习生活、纪律安全、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尚美”要求进行全方位“检阅”,活动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老师们的啧啧称赞。最后,经评委集体评议,1901班、1904班、1909班获得特等奖。

良好的习惯非一日速成,在养成教育的过程中,湖塘小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使命,全面落实《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定期开展了“美德少年”、“美丽班级”评比活动。“好习惯,益终身”,期待充满阳光、自信的“湖塘美少年”,在六小湖塘这个大花园里绚丽绽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