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正山小学开展“拒绝毒品,远离艾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碧锋 王洪奇 2019-11-04 16:13

邵阳新闻网11月4日讯11月4日,洞口县正山小学开展了“拒绝毒品,远离艾滋”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共分六个部分:“上一堂禁毒防艾教育课”“观看一部禁毒防艾影片”“召开一次禁毒防艾主题班会”“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签订一份家长责任书”“出一份墙报或手抄报”。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上网收集资料、观看网络录像等多种形式,了解了艾滋病的病因、危害及如何防治等方面的知识。班会还围绕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日常的安全行为和不安全行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学生们踊跃发言,大胆提问,学习积极性很高。学校在对师生的宣传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对社会的辐射作用,让学生把学到的禁毒防艾小知识向身边的大人进行宣传,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