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石江镇拱桥完小开展“扫黑除恶卫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立军 2019-11-04 16:44

邵阳新闻网11月4日讯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遏止校园欺凌现象的发生,进一步加强学生应对校园欺凌的防范能力。11月4日上午,洞口县石江镇拱桥完小开展了“扫黑除恶卫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相关负责人运用简洁明了的语言、浅显易懂的文字,结合相关案例向学生们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并让学生们了解到当自己面临不法侵害时应如何处理、如何寻求相关法律保护。此外,各班还举行了“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比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保护未成年人相关工作的认识,促使学生养成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习惯,同时加强了师生们的法制观念,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