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开展“送教下乡”初中数学研课磨课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荣峰 2019-11-07 10:05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荣峰)国培计划(2019)城步“送教下乡”初中数学第四环节研课磨课培训活动于11月4日至5日在城步西岩中学举行,来自全县50多名初中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6140056

活动围绕“支架式教学模式在初中数学教学中的应用”这一主题,以集中培训与校本研修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研课磨课。活动中5位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优质课展示,全体参培教师进行观课,并于课后进行了议课评课,最后由项目组专家团队集中点评与总结。整个活动紧凑,学员们畅所欲言,专家点评精到,每堂课都深入探究、反复推敲、细致打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教师对教材的发掘更加深入,重难点的掌握更加清晰,教学方法更加趋于实效性,打开了教师们的教学思路,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艺术,更好地促进了城步初中数学教师的成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