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提升乡村教师素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莫瑛 刘秋凤 2019-11-11 14:45

微信图片_20191111144138

邵阳新闻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莫瑛 刘秋凤)11月8日至9日,湖南省第五批项目县“国培计划”(2019)绥宁县乡村教师“送教下乡”(A328)项目小语三班、小数三班研课磨课活动在绥宁县武阳中心小学如期举行。

“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培训分为问题诊断、通识研修、示范教学、研课磨课、成果展示、总结提升六个阶段,其中研课磨课是关键,分个人、校本、小组、集体四种研磨模式。省市有关专家、教师现场观摩了该县小语三班学员初建课,全程参与、点评、指导该县学员说课、小组评课议课、学员代表评课议课。该县小语三班、小数三班51名学员利用两天时间集体研磨,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收获。

该县参训乡村教师纷纷表示,“国培计划”项目为他们开阔了视野和思路,学到了正确的、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专家的指导很实用,帮助他们解决了在平时教学中的疑难问题,大大增强了他们上好课的信心和技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