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祥凤学校举行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夏伟 王静 信言波 2019-11-11 22:09

22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11

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祥大队的陈萍警官应邀授课

33

祥凤实验学校三年级全体学生踊跃参与

邵阳新闻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夏伟 王静 信言波)为了让学生们做到“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11月11日上午八点,祥凤实验学校三年级全体学生在操场举行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学校请来了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祥大队的陈萍警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课,教育学生做遵守交通安全的模范。

该校其他年级的学生也利用周会在教室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交通规则,并将文明交通常识传递给父母,形成“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氛围,让每个人成为文明交通的安全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