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双联小学开展消防紧急避险疏散演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匡剑英 2019-11-12 11:48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自救能力,针对突发紧急情况, 11月12日上午,洞口县雪峰街道双联小学举行一次消防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演练前,该校要求全体师生熟知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方案中有关内容,特别是遇险时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和撤离路线。班主任根据紧急疏散演练方案的要求,对学生讲明行走线路并认真进行安全教育。演练时,班主任组织学生紧急疏散时的撤离秩序、安全管理,严防楼道拥挤、踩踏事故发生。在撤离到达安全场地后清点学生人数并报告总指挥。

此次活动,让全校师生熟悉了逃生路线,达到有序、迅速的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10451085951046448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