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石江镇中心小学开展环保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雪 2019-11-12 15:26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孩子们,好样的!”11月12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小志愿者义务打扫街道”环保服务活动,同学们清理垃圾打扫卫生的举动让过路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拿着铁钳、铲子、垃圾桶、夹子、扫帚等来到七姓塘社区一带的街道上,按照划分好的劳动区域,开始清扫马路,对被丢弃在路两旁的包装袋、果皮、纸屑和堆积在道路两旁的泥渣等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小志愿者义务打扫街道活动”历经半个多小时,小志愿者们把社区附近的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