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湾头桥镇中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和平 林彰颂 向萍 2019-11-12 16:00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和平 林彰颂 向萍)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磨练意志,培养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11月12日上午,武冈湾头桥镇中学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112121337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191112121442_看图王

当天上午,在湾头镇中学操场,同学们神采奕奕,静候比赛。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各个班级着装统一列队入场,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做操时,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的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了班级风采、体操水平和青春活力,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112121511_看图王

此次比赛规范了学生广播体操动作,提高了广播体操质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也进一步展示了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巩固了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观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