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二中爱心涌动 掀起献血热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扬 于建成 曾沛夫 2019-11-13 10:10

微信图片_20191112201513

微信图片_20191112201541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扬 于建成 曾沛夫) 11月12日上午,武冈二中校园涌动爱心志愿献血热潮,“党员团员作表率,无偿献血显爱心”活动火热上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生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博爱与奉献精神。

献血现场,师生们有序地排起了长队,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团员带头认真填写《献血者登记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有序采血,他们认真聆听医务人员普及献血常识,积极做好献血前准备工作。献血车上,党员、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献出热血,各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用言行感染了身边人,让更多人融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师者,传道授业也,武冈二中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殷红的鲜血流淌的是师生们的浓浓爱心。师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为自己的爱心而自豪,向社会传递温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