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禁毒知识走进洞口县江潭完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傅麟焱 2019-11-14 10:37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为普及禁毒知识,全方面培养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7日至12日,洞口县江潭完小开展了禁毒宣传与知识竞赛,让学生们在游戏中学禁毒。

活动中,各班开展了禁毒主题班会,老师生动有趣地宣讲毒品的基本知识、危害及防范方法;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查资料、聆听禁毒知识、观察仿真毒品样品、齐背“禁毒三字经”;观看禁毒科普版视频,并自编自导自演反毒大片;学生与家长一起参加反毒知识竞赛,玩“缉毒迷宫”互动游戏。

活动后,学生们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明白防毒禁毒,人人有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积极向身边人宣传禁毒知识,共同抵制毒品侵害,为构建无毒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对毒品说“No”!

0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