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城区一完小举行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11-14 11:37

09-361-盛世欢腾02_副本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俊林 龙新)11月12日,邵东市城区第一完全小学举行了以“民族复兴中国梦,少先队员心向党”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节目涵盖文艺汇演、课本剧、大合唱、书法绘画等多种类型。情景剧,重现了中华民族的顽强不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伴舞,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舞动新时代人们的欢乐幸福;课本剧,让书里面的故事动起来,考验孩子们的口头语言与肢体语言的表达能力;童话剧,把无限的美好融入故事情节,告诉人们什么是真善美;古剧新演,融入了新的元素,给人更多的思考;大合唱,唱出的是新时代少年的朝气蓬勃,唱出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书画展,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传承中华民族的瑰宝……各种形式的艺术表演活动,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现了学生的阳光心态,为学生放飞梦想、展现自我提供了舞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