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二完全小学开展禁毒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安宁 2019-11-20 09:17

1574212075(1)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安宁)11月19日下午,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二完全小学组织五、六年级学生代表参观了该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接受了禁毒警示教育。

活动中,该基地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解、影视播放、模型陈列、软件模拟等方式,让师生们多方面直观感受,切身体验,深刻认识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全体参观师生还郑重宣誓,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中。

此外,该校还通过上禁毒知识法制课、发禁毒知识宣传册、开展禁毒主题班会、登录“青骄第二课堂”网络平台学习等多种形式,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活动。有力提高该校师生的拒毒、防毒、禁毒意识,强化师生的法治观念,引导学生自觉远离毒品,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涉毒违法犯罪,营造和谐校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