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七巧板上显神“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 萍 唐柏青 朱雪玉 邹艳 2019-12-02 16:42

DSC_7460

DSC_7484

邵阳新闻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杨萍 唐柏青 朱雪玉 邹艳)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绥宁县教育局主办,绥宁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第十届“七巧板科普系列”在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媒体等赛场分别展开。  

此次活动吸引了县城及乡镇的17所幼儿园、16所小学共168名选手参加幼儿组、低年级组、中年级组、高年级组四个组别的角逐。竞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用七巧板迅速而准确地拼出指定的图案。比赛中,小选手们兴奋、紧张、专心致志地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拼出一幅幅精美的图案。

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科学兴趣,培养创新能力,开发智力,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启发他们的创新意识,多形式、多渠道为青少年提供科普活动阵地,有效推进全县的素质教育和劳动技术课活动课程的开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