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师德师风巡回宣讲团走进洞口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云芳 黄亦龙 2019-12-11 09:34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黄云芳 黄亦龙)12月10日上午,洞口县人民大会场座无虚席,由市教育局组织的“全市2019年师德师风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该县教育系统的960多名行政骨干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这场精彩宣讲。

宣讲会现场,七位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教师,结合自身从教经历,用朴素的语言、真实的故事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与学生之间发生的一件件真实感人的故事,展示了一幅幅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画面。

在座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不断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用爱心和责任谱写家乡教育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师德师风的真正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