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陈家坊镇中学第五届艺体节开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旭 刘育佐 2019-12-11 16:32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12月10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中学第五届艺体节举行。

该校本次艺体节的主题是“健康、文明、优雅、卓越”。当天上午,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彩旗队、会徽队以及各个班级队伍依次入场,各个班级都展示了主题集中、形式各异的手工制品,鲜花、灯笼、高铁模型、中国结、轮船模型、气球等纷纷亮相,队伍步伐整齐划一,学生面貌昂扬向上。整场文艺表演,有豪迈粗犷的鼓舞、律动自信的啦啦操、轻盈舒展的跆拳道表演、潇洒自如的拉丁舞和变幻莫测的鬼步舞表演,精彩纷呈。

据了解,新邵县陈家坊镇中学一直秉承培养全能型的高素质人才、打造一流的农村示范学校为办学宗旨,多年来,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艺术活动是该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艺体节还增加了教师运动会,给学校每个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提供了一个欣赏艺术、提升素养的机会。

QQ图片20191210173148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