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师大音乐学院专家教授到大祥区松坡中学采风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12-12 15:52

微信图片_20191212154051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专家教授们来到大祥区松坡中学采风。

微信图片_20191212154046

现场走访

邵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罗俊杰  段小兵  王彬彬  )12月10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廖勇、书记罗嵘、副院长夏雄军、唐昌菲教授、彭琳琳老师、李丝博士等专家教授在大祥区区委书记黄艳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卫东的陪同下,来到大祥区松坡中学进行艺术创作采风和文化交流活动,重点了解蔡锷将军故里的相关人文轶事。

采风和交流活动中,松坡中学彭磊石校长和段小兵老师给专家们讲述了学校的建校历史与蔡锷将军的爱国精神在学校的传承,音乐教师罗俊杰老师拿出自己创作的学校校歌《松坡之歌》向各位专家请教,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祥区区委书记黄艳娥对松坡中学围绕蔡锷先进事迹在学校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并祝愿学生们在蔡锷精神的熏陶下健康快乐成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