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田心学校吹响中考进军号角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平初 孙莎莎 2018-03-28 16:3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平初 孙莎莎)为进一步鼓舞士气,调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备战中考,3月27日下午,新邵县龙溪铺镇田心学校在多媒体室举行2018年中考誓师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从坚定两个信念、树立两种观念、养成两种习惯、传承两大传统四个方面,勉励每一位初三学子把握机遇,勤奋努力,充分展示自己靓丽的风彩,让中考成为人生的转折点。 谢主任就学习方面提出了六点要求:多读书、要有目标、实干巧干、合理安排时间、勤奋、复习要有策略。学生代表李思做表态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经验,决心以顽强拼搏的斗志直面中考,争创佳绩。最后,全体九年级的师生在孙主任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学生的誓言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强烈地传达出他们被激发起的青春热情与必胜信念。

通过此次誓师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吹响了田心学校2018年中考进军的号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