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开展森林防火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春霞 2018-03-28 17:2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春霞)清明节是缅怀和拜祭先人的日子,也是森林火灾事故多发期。为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防患于未然,3月28日上午,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清明节防火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重点对学生进行清明节防火、避险安全知识的教育,向同学们讲解了森林大火的起因、燃烧的条件、火警报警注意事项及避险自救的方法;要求倡导清明节文明祭祀,预防意外伤害,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确保安全。同时要求学生当好义务宣传员,提醒家长以及邻居不要在山林、田野焚烧祭祀物品,防止引起火灾。

此次清明节防火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假期所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为安全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