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二中举办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6-16 09:38

图片1

培训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世民)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委员的工作水平,促进学校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正常化、精细化、体系化、规范化,6月15日,邵阳市二中学校党委举办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林志坚同志、党建专干、在职和退休党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邵阳市直教育系统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会议精神和市教育局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学习了《湖南省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的具体要求》、《邵阳市二中关于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邵阳市第二中学红白理事会章程》,总结了近期学校党组织建设经验和成绩,安排部署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和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抓党建、促文明”。

会议强调,各支部委员要把校党委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党员,各支部要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结合校党委及学校的各项安排部署,列出任务清单、排好工作日程,逐项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