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小伙伴们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宏旭 2018-01-01 16:47

我的家乡在城步兰蓉乡水源村,那里景色非常好:春天鲜花满山坡;夏天吃桃捉知了;秋天梨子满树梢;冬天瑞雪四处飘。在那里,我的小伙伴们一年四季都无忧无虑。

春天的时候,我的小伙伴们有些调皮,他们喜欢去田里捉鳝鱼,然后把农民伯伯种的水稻翻个底朝天。

夏天呢,则更搞笑,我的小伙伴们直接把苦瓜当黄瓜吃。吃完之后还拍拍肚皮说:“真解渴呀!”

到了秋天,我的小伙伴们可算消停了,不仅不闹事了,还会帮助大人收割稻谷啦。不过,就是贪吃,一会儿这个说饿了,一会儿那个说渴了,有的索性放下镰刀吃梨去了。

冬天到了,我的小伙伴们终于安宁啦。虽然还会去捉泥鳅,不过不至于像之前一样呼天叫地了,然而大多数时间都在家里看电视。

我的家乡如此美丽,而我的小伙伴能让它变得更美丽!

(作者:城步县兰蓉乡中心学校三年级乙班  王宏旭  指导老师:阳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