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一次玩蹦床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长柏 2018-01-08 10:39

文/尹卓阳(湖南省洞口县阳光教育学校小四班)

盼望着,盼望着,这一天终于到了。这一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爸爸回来了,要带我去玩梦寐以求的蹦床,我觉得蹦床一定很有趣。

一进游乐场,我赶紧去找蹦床的地方,哇,好多小朋友在这里玩呀。但是我发现,从蹦床那里出来的小朋友,都有着奇怪的表情:有的笑,有的哭丧着脸,有的走路像喝醉了酒一样,还有的鼻子、眼睛、眉毛都揪成一团,整个脸都变形了,这令我的心突然有些不安。

终于轮到我了,我兴致勃勃地在腰上扣紧了弹力绳,学着别人的样子,起劲地在蹦床上弹跳起来,想像着自己像小鸟一样轻盈地“飞”起来。随着脚一蹬,整个人就像安上了弹簧一样,如火箭一样直冲空中,下面的人群,都只看到一个个黑黑的脑袋,真有趣。

可是,没过一会儿,随着起落的高度增高、速度加快,我就感觉到不妙了:头开始发晕,被弹上去的时候,心却突突地往下坠,好像一下子沉到了脚底;而人落下来的时候,心又蹭蹭地直往上窜,似乎一下子就被提到了嗓子眼。我想,我此刻的表情一定很难看,估计比前面看见的那些小朋友好不到哪里去,心里不由得一阵阵紧张。

突然,我发现爸爸的头跟着我上下起伏的节奏,频频抬头、低头,低头、抬头,像是小鸡在啄米一样,那样子十分的滑稽,看得我直想笑,可是肚子里翻江倒海的,弄得我非常不舒服,甚至于想吐。我开始后悔起来,真难受,怎么还不结束?平常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怎么这十分钟就这么漫长难熬呢?

时间终于到了,我走下蹦床,感觉整个身子轻飘飘的,腿也有些发软,就连眼前看到的东西,也还在一上一下地晃动,弄得我走路摇摇晃晃的,扶着墙才站得稳。爸爸见了,赶紧过来搀住我。

过了一会儿,我才缓过劲来,看着别人像超人一样飞跃、降落,回味起刚才玩时的滋味,真是又刺激又有趣,令人回味无穷。

推荐者的话:全文描写一气呵成,结构清晰,特别是对自己蹦床时的真实感受,细腻、贴切,读来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