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向前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媛 2018-03-30 15:41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

向前走,四季的轮回,让我们看透这世间的真谛,

向前走,鲜花的绽放,让我们享受这世间的缤纷,

向前走,星星的闪烁,让我们拥有这世间的璀璨,

让我们在蓝天白云下放飞梦想,向前走!

——题记

 

是啊,每一缕星光都闪烁着如歌的往事,每一缕阳光都向往着美好的未来,站在人生的旅途上,回头望去,我们发现,成长是一条宽大的蜀道,百步丛生,成长是一片广袤的森林,荆棘丛生,但我们依然满怀信心向前走!

人生路漫漫,困难就如那一颗颗的小石子,如果总想着绕道而行,那么前方的路就会越来越难走。在这条路上,我们应该学会独立,学会坚持,学会自信!

人生如花,绚烂美丽,人生如茶,甜苦交加。人生如水,缓缓向前,人生如梦,丰富多彩,向前走,人生更多味!

不要放弃,曾经的欢乐仍记忆犹新,曾经的成功在激励我们更上一层楼,曾经的烦恼就让它随风飘逝,曾经的失败就让它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吧!

向前走,向快乐出发,世界那么大,任凭风吹雨打,梦想总会到达。

无挫折,何以言人生?无风雨,何以言人生?无阻挡,何以言人生?勇敢向前走,为成就丰富的人生,为找寻美好的梦想,为实现心中最美的愿望!(指导老师 姜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