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家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子嫣 2018-09-21 09:49

我的老家是邵阳县五峰铺镇陈保村老毛铺组,是一个不大的院落。记忆中是低矮的土砖瓦房,七拐八弯的胡同,泥泞而弯曲的小道。

今年春节,我跟爸爸回老家过节,老家的变化真大啊!泥泞的小道变成了宽阔的水泥马路,通往每家每户。马路的两旁还竖起了太阳能路灯,还有一排排风景树,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记忆中土砖房全部改建为整齐的小别墅,老爷爷老奶奶们一个个喜笑颜开,住进了以前想也不敢想的小别墅。

记忆中只有杂草的小山也焕然一新,变魔法似的种上了桃树,梨树,李子树,我仿佛看到了桃花,梨花,李子花在竞相开放,又仿佛看了桃子,梨子,李子挂满了枝头。

吃了晚饭,我来到整齐的别墅前面,灯火通明,马路两旁的路灯照在路边的风景树上,显得农村夜晚格外的美丽。只听到大人们在议论,现在的社会好啊,现在的政府好啊,现在的政策好啊,我们的习主席好啊。

看到眼前的一切,我感慨万千,记得习主席说过,建设美丽农村。我们的愿望实现了。国家的富民政策使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