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祖国母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桂金 2018-10-10 10:28

革命的暴风雨震荡着都城南京,解放军以百万雄师突破天险,直攻南京城,以雄奇险峻著称的古都南京回到了我们的手中,祖国啊,母亲,您比任何时候都美丽。

悲惨的历史造就现在的辉煌,过去的裂痕形成一堵堵新墙,您的儿女永不言败,一首《祖国啊,我属于您》颂出了我们的心声。

您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在您的怀里,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莫过于我们的祖国。1937年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使您倍受屈辱,伤痕累累,30多万儿女的生命惨死在您的怀抱。但您没有低头认输,依然在炮火中屹立,在屈辱中挺拔!

当五星红旗在空中飞舞,您的儿女慷慨高歌,欢欣鼓舞。“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中国历史翻开了一页新篇章,您的世界地位也在逐步提升,终于您可以向着世界大呼“我们不是东亚病夫,我们正在雄起!”。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长江”,“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祖国母亲,向您致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