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伤心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蒲孝熙 2018-12-16 21:15

自从姐姐去县城读书了,我就觉得很孤独。直到那天,爸爸从外婆家里抱回一只小狗狗,我开心极了!小狗的眼睛乌黑发亮,像两颗黑葡萄,所以我叫它“小葡萄”。

小葡萄和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它陪我玩,陪我写作业,即使我去上学它都会护送我好一段路,而每天放学它都会老远赶来接我。可是有一天放学,小葡萄却没有来接我,等我回到家也没找到小葡萄。当时我都快急哭了,妈妈告诉我:小葡萄在马路上被车轧了。我忍着泪水问妈妈:“妈妈,那小葡萄它现在在哪里啊?”妈妈叹了一口气:“哎!它已经去世了……”没等妈妈说完,我的眼泪就夺眶而出,我实在忍不住就大声哭了起来。后来爸爸告诉我:小葡萄被轧它的司机带走了。我真的不敢猜小葡萄是不是被他们吃了,我难过了好久好久,好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小葡萄还是陪着我的。

小葡萄已经离开我两年了,我经常会在梦里看到它,不知道它会不会也在想我呢?我的小葡萄。

(作者:城步兰蓉乡中心学校四甲班 蒲孝熙    指导老师:阳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