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老师,我想对您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秀娥 饶飞跃 2018-12-25 20:3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要小学毕业了,即将离开我们的母校!此时此刻,我只想向您倾诉隐藏在我内心已久的话。

老师,您辛苦了!为了我们班的学生的成长,呕心沥血,多少夜晚,您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往事历历在目,一件件都记忆犹新。当我成绩直线下降的时候,您一次又一次的找我谈话,当我遇到不懂得问题时,您细心讲解,还是没明白,您又耐心讲解。当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您焦急的打电话告诉我的父母,并且来到我家了解情况。当我犯错时,您耐心劝导我而不是狠狠的责备我......

在拿到第一单元测试卷时,看到那试卷上红红的分数时,我仿佛看见了您伏案备课,连夜批改作业时的场景,看到您在课堂上教育我们时期待的眼神,看到我们取得好成绩欣慰的眼神。

有人曾说过:“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之路的两旁,随时播撒,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着花香弥漫。”这不正是您教书育人的真时写照吗?几十年的教学生涯中,您播下了多少颗种子,培育出了多少多花?

饶老师,还有一个学期就要毕业了,我真舍不得离开您,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您汇报!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茅坪中心小学六(二)唐秀娥  指导老师:饶飞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