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的温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丽香 唐光廷 2018-12-26 16:39

家是什么?家,是一座大山,为我遮风挡雨。家是什么?家是生命的源泉。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难舍的亲情......

记得一个冬天的晚上,下着雨。我吃完饭,没多久感到喉咙有些痛。我把这事告诉了爸爸。爸爸细心的问:“除了喉咙痛还有没有其他的状况?”我摇了摇头。爸爸立马从皮包里拿出钱像箭似的往外冲去。我突然意识到现在外面还下着雨,爸爸都没拿伞,我望着在雨中奔跑的爸爸叫了几声,他没回答我。此时,我感觉眼泪在我眼睛里直打转,脑海里全都是爸爸那高大的背影在雨中奔跑的情景。不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没错!那是爸爸,那就是爸爸!

看到爸爸全身湿透了,我鼻子一酸抱住了爸爸。爸爸并没有去换衣服,而是立即给我泡药喝。我接过药一喝并没有感到苦,而是跟蜜一样甜,不,是比蜜还要甜。喝完这杯药,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早已被天气搞得冰冷的心,一下子被这一杯普通的药给温暖了。不!在我的眼里,这不是一杯普通的药,这是爸爸对我浓浓的爱,这是家的温暖。

家看似普普通通、平平常常,但当我们静心感悟时,家的美好却在心灵深处点亮一盏明灯。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茅坪中心小学六二班唐丽香  指导老师:唐光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