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土地日”宣传 精彩纷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晖 姚川石 2016-06-27 09:02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曾晖 姚川石)横幅飘荡、标语醒目、人头攒动。6月25日上午,洞口县国土局门庭若市,一大批过往群众纷纷驻足于此,凝神谛听该局政策法规股同志的“节约集约用地 切实保护耕地”宣讲。第26个全国“土地日”,洞口县国土局主题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

    “人多地少,如何既保护耕地又保障发展”?“不动产统一登记对老百姓有哪些好处”?国土宣讲队员们向过往人群众发放国土资源法规资料的同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及时解答,直到群众明白为止。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0块、悬挂宣传横幅24条、发放《国土资源防灾减灾科普读本》、《矿产资源保护与管理宣传手册》、《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画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摘选》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据悉,该局创新主题宣传方式,将“土地日”宣传活动作为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平台。局机关党员分成8个宣讲队,由党员领导干部带队,进乡镇、进社区、进学校做主题宣讲,提升宣传覆盖面,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极大地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节约用地、保护耕地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