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邮政”邵阳发声 183个网点演绎“邮政零距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李文 2018-10-09 17:32

新邵县大新路一家营业网点开展宣传活动现场

新邵县大新路一家营业网点开展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李文)10月9日是第49届世界邮政日,今天上午,邵阳邮政分公司以“情系万家,信达天下”为主题, 在全市183个邮政网点同步开展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

各大活动现场,在设置了报刊订阅、快包寄递等展示台,为客户现场办理报刊订阅、集邮产品购买等服务的同时,还通过传播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问答、LED显示屏播放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世界邮政日”及“绿色邮政”的知识,得到过往市民点赞。当天,全市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9万份,H5作品浏览量近10万次。

据了解,自今年9月底起,邵阳邮政分公司响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提出的“绿色邮政”号召,向包装污染宣战,全面提升电子面单使用率,推出了“包装减量、胶带瘦身、循环回收”的绿色环保包装箱,减轻包装重量,坚持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