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洞庭学校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丁光中 杜乐兰 赵双源 2018-10-09 16:37

邵阳新闻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丁光中 杜乐兰 赵双源) 10月9日,武冈市晏田乡扶塘村贫困户王小妹看着自家猪舍里的6头土猪仔,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年近40岁的王小妹能吃苦耐劳,也想过外出务工挣钱养家,但由于上有两老人下有两小孩,加之男人身体不佳,需要照顾,没法离家打工,一直耕种着5亩薄田,日子过得蛮艰难。两天前,她靠爱心企业捐赠的款项买回了土猪仔,同时,也买回了全家幸福生活的希望。

晏田乡扶塘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3户186人,该村地理自然条件较差,基础设施薄弱,生产生活条件较差。国庆前夕,武冈市人社局牵线搭桥武冈市洞庭学校来到晏田乡扶塘村进行捐赠活动。

武冈市洞庭学校负责人了解扶塘村情况后,捐赠扶贫资金2万元,为贫困户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这一爱心举动受到了村民们一致好评。该校表示,今后会继续为武冈市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帮扶更多贫困人员走出贫困,发家致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