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杨林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教育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艳 2018-10-09 16:40

邵阳新闻网10月9日讯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制度,建立和健全安全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10月9日,洞口县杨林镇中心小学利用国旗下的讲话为学生上了一节校园安全教育课。

课上列举了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安全以及心理安全等。提醒同学们外出时不争分夺秒;生活中做好个人卫生,不吃“三无”食品;远离水火气电;保持良好积极向上的心态等等,从生活细节着手,时刻保持警惕的安全意识,才能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校还要求各班开展一系列活动,如观看专题片、主题班会、知识讲座等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能有效地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