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检查安全生产及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2-13 22:27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 者 程懿)12月12日下午及晚上,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市区商场、农贸市场、重点生产企业以及邵阳西高速公路入口新邵县动物防疫检疫临时消毒哨卡,检查雨雪冰冻天气物资供应、安全生产、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

粮油肉鱼、蔬菜水果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稳定?带着这些问题,刘事青先后来到沃尔玛超市以及三眼井农贸市场,查看物资保障供应和物价稳定情况。在沃尔玛超市肉档前,针对目前国内出现的非洲猪瘟疫情,刘事青和购买猪肉的市民交谈,并强调,目前邵阳没有出现非洲猪瘟疫情,市民可以放心购买和食用猪肉。同时,刘事青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为商户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要加强调度,确保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合理。要加大邵阳本地农副产品上架力度,扩大本地品牌影响力。

随后,刘事青来到湘中制药有限公司和中石油邵阳油库,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刘事青强调,年关将至,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有效管控每一个细节,坚决守住每一个环节,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安定安宁。

当天晚上,刘事青来到邵阳西高速公路入口新邵县动物防疫检疫临时消毒哨卡,工作人员正在对一辆满载生猪的大货车进行登记检查。刘事青向严寒中执法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并叮嘱他们加强值班值守,严阵以待,把非洲猪瘟阻击在邵阳之外。同时,刘事青嘱托养殖户,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不要喂养“泔水猪”,确保邵阳生猪养殖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