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桥镇“关爱抗战老兵”公益组织寒冬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青霞 杨建兰 2018-12-17 16:44

邵阳新闻网12月17日讯12月16日,“关爱抗战老兵”公益组织洞口县黄桥镇志愿者一行带着雪峰山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提供给每位老兵的木炭5件,鸡蛋1件,军大衣1件,云南爱心人士蒋星红女士提供给每位老兵手工红糖4斤,慰问金500元慰问了在黄桥镇、石江镇的抗战老兵们。

抗战老兵袁玲林

志愿者们表示:关心抗战老兵就是关心我们的抗战历史。不忘国耻,铭记历史,走近这些抗战英雄们去关心他们,就是大家该率先落实行动的事情。并表示今后还将定期定向拜访这些健在抗战老兵,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更希望在这历史的洪流中,引导更多的人在关爱社会的同时也勿忘国耻,关心我们的国家和历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