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防控疫情——邵阳在行动

隆回六都寨镇:安全生产和防疫防控两不误

来源: 作者: ©原创 2020-03-20 10:48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振中)为抓好抓实厂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3月19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组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和派出所进行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及危险化学品等企业进行地毯式检查。

检查过程中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宣传防范资料和台账记录是否规范到位,生产经营区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员工劳保用品等是否按要求佩戴,消防器材、警示标志、值班值守是否到位,开工复产以来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整理并提出对策。同时对企业的员工体温测量、消毒台账和外来人员登记台账是否按要求登记,是不是聘请新员工及员工的详细信息一一进行检查和询问,确保防疫工作不放松。

  通过检查发现长兴采石场存在采石台阶开挖不规范,连银环保砖厂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不浓,个别烟花爆竹店库存超量情况,当场下达整改指令限期整改,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