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三件宝庆竹刻作品喜获一金两银国家级大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青海 2015-05-05 09:20

邵阳新闻网讯 日前,2015中国(深圳)“金凤凰”工艺品创新设计奖评比结果在深圳会展中心揭晓,邵阳市宝庆竹刻3件作品榜上有名,喜获一金两银。这也是今年宝庆竹刻继3月下旬在青岛市夺得“金凤凰”工艺品创新设计奖两金一铜后再次荣获国家级大奖。

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深圳·金凤凰’工艺品创新设计奖”评选活动自2010年在深圳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并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

此次评选活动于4月25日至4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经专业评审委员会评选,宝庆竹刻3件作品凭借器型美观、技艺精湛、题材丰富、色泽亮丽的突出优势,从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一金两银。其中王浩宇创作的竹簧文竹笔筒《品茗》荣获金奖,陈志龙创作的翻簧薄意长颈瓶《吉祥如意》及李子迷创作的留青竹刻诗画臂搁《湖光山色》荣获银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