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善海 2022-01-25 10:03

邵阳新闻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徐善海)1月24日,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主要负责人率领该校工会、校务会成员到该校困难党员和困难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该校慰问组一行首先慰问在职党员阳和平,并送去慰问金1000元,阳和平于2021年10月16日突发心肌梗死、糖尿病在医院抢救并做了两次pci手术,2021年11月做了pci第三次手术,由于其家庭只有他一人工作,无其他经济来源以至入不敷出。随后,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困难退休教师陈北海和困难教师陈秋华,给他们均送去慰问金800元,困难退休教师陈北海做了颈椎手术,困难陈秋华严重肢瘫,还带养一女,生活艰难。

据悉,该校此次春节前慰问活动,彰显该校党支部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冷暖,恪守初心,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牢记在心并付诸行动,以走访和送慰问金的方式表达对困难党员和困难教师的关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