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阳县小溪市乡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硕 甲倩 2022-01-28 09:56

邵阳新闻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尹硕 甲倩)1月27日,邵阳县小溪市乡执法大队在党政班子带领下协同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市场乱象,对全乡达不到经营要求的零售店采取查扣等手段进行市场经营规范,保障经营者、使用者安全。

为消除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组对小溪市乡42家乡村小卖部进行突击检查,发现有3家销售点存在不同的违规现象,执法队员对商家存在的违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经过批评教育后,商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改正错误,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安全经营,做一个知法、守法经营者。

此次行动有效的整顿了小溪市乡烟花爆竹市场存在的违规行为,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规范了小溪市乡烟花爆竹经营市场,为小溪市乡群众创造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