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东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魏小青 彭向文 2022-03-01 17:17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彭向文)3月1日,邵东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在邵东市委办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到该市周官桥乡息安小学和市委办乡村振兴帮扶的联合村,对28名学生及数名困难群众和家庭进行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博爱温情及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据介绍,“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一项暖心的民生工程,也是红十字精神在基层传播的有效载体和生动实践。邵东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重点对因病、因残、因灾致贫的困难家庭、群众,以及生活困难的学生,器官、遗体捐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困难(爱心)家庭开展慰问,体现人道救助、关怀的导向,同时做好体民恤、察民情、解民忧,真正将送温暖活动与走基层活动密切结合。今年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架起了爱心企业与受助群众的桥梁。

据了解,2020年以来,邵东市红十字会已累计开展慰问、助学、救灾、救护、救助、无偿献血等活动60多场,受益群众达13000余人,尤其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邵东市红十字会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及志愿者捐资捐物,主动参与战“疫”一线,与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