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洞口县高沙镇太平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特 2022-03-02 14:51

邵阳新闻网3月2日讯(通讯员 陈特)3月2日上午,洞口县高沙镇太平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随着五星红旗的升起,大会正式开始,学校校长卢波首先致辞,他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致力做到爱祖国、爱科学、爱运动,从热爱中培养自己的兴趣,陶冶情操,从热爱中向成功的前辈学习,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从热爱中增长知识,学会成功的背后是万分努力的付出。同时还向全体教师和学生提出希望,希望教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教育方针,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的目标,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无悔的明天奋力前进。

大会还请到九年级学生代表就毕业班近三个月的学习规划作表率发言,学校政教主任总结了上学期校内有关安全方面的进步和不足,提出本学期安全校园的具体要求和希望;教导室对上学期教育教学成果进行表扬肯定,也提出存在的部分问题,并针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制定目标,鼓励教师们要爱教,学生们要爱学,共同推动太平中学之船向着更高更远更美好的未来航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