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周文赴邵阳工业学校调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 刘媛 周倜伊 2022-04-01 18:56

邵阳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何杰锋  通讯员 刘媛  周倜伊)3月31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文赴联点的邵阳工业学校调研,指导学校发展和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赵逢春参加调研。

邵阳工业学校成立于1947年,是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育局主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中专学校、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周文在校门口、临时隔离室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翻看疫情防控台账,并到监控室、综合楼、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消防安全、就餐秩序、饮食安全等情况。周文还走进学校机电实训室、理实一体化实训室、段小清名师工作室,现场察看学生实训,和教职员工亲切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文通过听取汇报和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的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周文充分肯定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时代洪流中,进一步提高对职业教育发展的认识,围绕“学科专业有影响、产教融合有地位、服务地方有成效”,把学校做大做强。他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把党建、安全、防控等工作牢牢抓在手里,切实维护好学校稳定,确保不出事、干成事、干好事;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疏导,按照教育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采取更加活泼生动的方式,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对学生的关爱措施。作为一所有历史的学校,要加强职业教育品牌建设,打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大力培育一批名师、名生、名专业,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